“我的2021什么样?” 这里有份来自世界的“年终总结”

2021-12-25 13:29:05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

全球海采:我的2021

2021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您过得怎么样?又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有哪些期待?最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对全球各地的民众进行采访,看看他们想对2021说点什么?

关键词:难

\

德国 柏林居民:新冠疫情对每个人都有影响,2021年很难,我差点就失业了。

\

日本民众:因为新冠疫情,我不能去旅行,也不能外出吃饭。

\

德黑兰居民 阿里:如果你看看物价,你会发现购买食物,比以前贵多了。

\

美国居民 凯瑟琳·福斯特:人们并没有足够认真地去对待新冠疫情,你知道的。

\

路边商贩 穆斯塔法:2021年有好的事情也有不好的事情,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是我们现在迎来了新政府,一切都会过去的。

\

中塞友好医院检测科员工 提安·达博:新冠(疫情)改变了整个世界,包括塞拉利昂。我们向中国医疗队寻求帮助,他们给予了我们大量帮助,这是我2021年最难忘的经历。

关键词:多事之秋

\

美国居民 凯利·巴利摩尔:一个词形容2021年,多事之秋。

\

美国居民 尤兰达:你知道,每个黑人的生命都很重要,任何族裔的生命都需要被重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