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位科学家接力演讲 “2022科学跨年之夜”即将播出

2021-12-25 11:12:30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王雪莹 陈可轩

\

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法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与主持人聂一菁互动。张星海 摄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张德良追忆恩师钱学森治学风范。张星海 摄

除了科学家演讲之外,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合唱团、中国科学院大学“物质精神”乐队、天使童声合唱团也将在节目中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文艺演出。

\

  中科院老科学家合唱团在演出中。张星海 摄

2021年12月31日20:00开始,“2022科学跨年之夜”将在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科技网、北京时间、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16+1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科协频道、北京科技报客户端、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哔哩哔哩、新浪科技、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等网络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受访者供图)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