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火种灯、火种盆正式发布亮相,均融入大熊猫元素

2021-12-25 10:30:55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来源: 央视新闻

  12月23日,成都大运会火炬巡展系列活动综合特展首站在成都博物馆拉开大幕,备受关注的成都大运会火种灯、火种盆首度揭开神秘面纱。

\

   

\

  成都大运会火种灯与大运会火炬“蓉火”形成系列,以传统手提式马灯造型与现代耳机形式巧妙结合,仿佛聆听来自世界全球的祝福。透空的大熊猫和竹叶与绚丽的色彩在虚实之间巧妙融合,整体造型体现了成都和谐与包容的文化内涵。

\

   

  成都大运会火种盆的创意取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中“樽”的形象,天圆地方的造型大气恢宏,通过樽的意象传达诚挚之邀,可爱活泼的国宝大熊猫张开双臂做拥抱状,拥抱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健儿,拥抱希望,拥抱美好未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