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临时政府难民事务部分发中国援助物资

2021-12-25 10:07: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杨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临时政府难民事务部当地时间24日在首都喀布尔举行仪式,将中国捐赠的一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分发给阿富汗34个省。阿富汗临时政府难民事务部代理部长哈卡尼出席了此次仪式。

\

当地时间21日,中国红十字会向阿富汗红新月会援助了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涵盖了医疗、民生、教育等多个领域。哈卡尼在仪式上说,难民事务部将尽快把援助物资分发到阿富汗全国34个省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一天时间都不会拖延。

\

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哈卡尼表示,中国是阿富汗的好邻居,这些援助对阿富汗来说非常重要,阿富汗临时政府对此深表感谢。

\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王愚21日表示,中国高度重视阿富汗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已向阿富汗提供各类人道主义援助,并决定向阿富汗人民捐赠新冠疫苗。目前,包括疫苗在内的多批中国援助物资已陆续运抵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剩余物资也在陆续发运。(总台记者 杨渊 报道员 奥贝德)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