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俄最新护卫舰着火,烧成一个火炬,同名驱逐舰早成破烂

2021-12-24 10:35:31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

图片:新“敏捷”号的火灾现场,看来火势非常大。

可惜的是,该舰在建造的过程中居然发生了火灾,真可谓是出师不捷啊!从照片上看,这次大火非常大,并不是以前一些船厂事故那样起点小火,冒点烟,甚至堪比美国“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的大火,如果这样的话这艘轻型护卫舰的前景可能就不妙了!

这次火灾是船厂工人违规用火导致的,而船上又大量使用复合材料和轻质合金,导致火灾一发不可收拾。

如果这艘战舰被完全烧毁,那对于俄罗斯海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现在的俄罗斯海军正百废待兴,却由于资金不足,所以建造的每一艘战舰都是宝贵的战斗力,即使是2000吨级的轻型护卫舰也是不能浪费的。

\

图片:被烧成火炬的“敏捷”号护卫舰。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