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这条弹窗称日本全国遭攻击吓坏日本网民

2021-12-23 10:47:04 | 来源:环球网 | 参与: 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虚惊一场!这条弹窗吓坏日本网民……

日本雅虎防灾快讯发出弹窗:“日本政府称[推送测试][dev]日本全国受到游击队或特殊部队的攻击”

日本雅虎防灾快讯APP当地时间22日下午3时许发出了一条弹窗,内容为“日本政府称[推送测试][dev]日本全国受到游击队或特殊部队的攻击”,把一部分日本网民吓坏了。不过,也有回过神来的网民注意到了“推送测试”字样,才发现是虚惊一场。(编者注:“特殊部队”在日语里指军队、警察等组织中有着特殊任务和编制的单位,例如军队中的特种作战部队。)

 

\

\

\

 

在推特上日本网民纷纷贴出自己收到的雅虎APP弹窗

有不少日本网民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看到弹窗后的反映。

\

“太吓人了”

\

“这个,真的把我吓得不轻,收到题为‘保护日本国民的情报’的弹窗后手机响了,一看说‘日本全国受游击队或特殊部队攻击’。”

\

日本雅虎资料图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