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味”十足!直击中国防空兵分队年终考核现场

2021-12-23 09:55:16 | 来源:央视网 | 参与: 0 | 作者:叶俊山 鞠金胜 秦光渝 肖凯 柯颖达

来源:央视网

数九寒天,冰封雪地。近日,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防空兵分队在大漠戈壁严格按照大纲标准组织年终考核,通过将环境设真、考核标准设严、考核内容设实,全面检验部队训练水平。

\

\

\

据了解,此次考核由集团军考核组及10余名风气监督员全程监考,利用DV全程监控考核状态,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有效确保了考核全程公开透明。

\

 

\

 

\

考核采取全员参加、一人不漏、统一组考、统一验收的方式进行。将技能考核与体能测试相结合,对军事理论、指挥技能、基础体能和建制连武装五公里等十六项内容进行摸底考核,通过逐个考核、逐个打分、现场记录、现场验收的方式,全方位检验部队军事训练水平,以严考牵动严训,以考难考实促进训难训实,从而不断提高部队实战化能力。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