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血报到 白宫迎来新宠物,拜登激动晒照片

2021-12-23 09:44:14 | 来源:上游新闻 | 参与: 0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网站、商业内幕等21日报道,美国白宫第一犬,又有新血报到。美国总统拜登于21日凌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秀出了一只小狗的照片,正式宣告第一家庭迎来新成员“指控官”。

  据报道,这只“毛孩子”是拜登兄弟一家人送给总统的生日礼物。拜登于11月20日庆祝了他的79岁生日。

\

  拜登推特截屏

  据悉,“指挥官”于9月1日出生,周一下午抵达白宫。

  今年6月,拜登夫妇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冠军”因病去世,而另一只牧羊犬“少校”又因为咬人,正在接受训练,现在有了这只小狗,刚好可以陪伴拜登夫妇。

  美国第一夫人的发言人也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证实,总统伉俪有了新宠物,但没有说明性别与品种。但从拜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看起来,小狗似乎仍然是德国牧羊犬,非常活泼,白宫南草坪变成他的游乐场,已年逾79的拜登也乐得为它丢球陪玩。

  除了白宫第一犬外,拜登夫妇稍早前还承诺,将认养一只猫,目前已经选定,正交由熟人喂养,进入白宫的时间尚未确定。

  白宫养宠物一直有着悠久的历史。

  前任总统特朗普是一个多世纪以来第一位没有养宠物的美国总统。

  在奥巴马担任总统期间,葡萄牙水犬“阿博”(Bo)和“阳光”(Sunny)曾住在白宫。

  比尔·克林顿担任总统期间养过一只名叫“伙计”(Buddy)的巧克力色拉布拉多犬,还有一只名叫“袜子”(Socks)的猫。两只宠物经常打得不可开交,《纽约时报》戏称他们为“死对头”。

  (原标题:美白宫第一犬“新血”报到 拜登夫妇喜迎“指控官”)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