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心里苦!这次又被美国狠狠敲了一笔竹杠

2021-12-22 14:15:03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牛弹琴

  随后美国大选,大家都知道的,结果一地鸡毛,反正拜登宣称我赢了,特朗普认为我没输,最后还闹出了围攻国会山,一通乱糟糟,日本的保护费,就暂时没人提了。

  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圣诞节快到了,拜登来要债了。日本只能半推半就,我们这次,1万亿日元吧……


  最后,几点粗浅看法吧:

  第一,日本人,心里那个苦啊。

  美国大兵上门,日本给地给房提供服务,临了,日本还要上贡一万亿。唉,这些美国大兵,平日也没少强奸日本女性,但美国的竹杠还敲得梆梆响。特朗普是指着鼻子要,拜登更是温柔一刀。哪怕日本经济再虚,不出点血还真不行。要知道,日本GDP去年还是负增长,地主家的余粮也真不多了。

  第二,当小弟,含泪也要交保护费。

  从某种程度上,拜登还真要感谢特朗普。以前美国向国外派兵,干得多是散财事情,往往要向当地支付租借费用,甚至为拉拢当地民众,还得自掏腰包搞点军民共建。但特朗普倒好,硬生生把向海外驻军,做成了一门大生意。唉,什么安全什么主义,其实都是生意。

  第三,世道,真的真变了。

  小兄弟们欲哭无泪,带头大哥现在一心向钱看,我们不仅出地让它驻军,还要被狠狠敲上一笔竹杠。今年春天签了美韩协议,今年冬天达成美日协议,美国一路竹杠敲过去。日本你也别委屈,今年圣诞节格外冷清,美国也需要点礼物,日本你这头大奶牛,洗干净后就多挤挤吧。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