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通报辽宁舰编队最新动态 歼15从航母起飞画面曝光

2021-12-22 13:23:58 | 来源:环球时报 | 参与: 0

来源:环球时报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1日通报,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国海军航母辽宁舰编队出现在冲绳东部海域。日方称,在航行期间,辽宁舰上搭载的歼-15战斗机和直-9、直-18直升机实施了起降训练。

\

 

\

通报称,19日上午8时许,日本海自发现中国海军航母辽宁舰、一艘055型驱逐舰、一艘052D型驱逐舰、2艘054A型护卫舰和1艘901型补给舰在冲绳县北大东岛以东约300公里处海域航行。在上午8时许至下午9时许的时间内,辽宁舰上搭载的舰载战斗机和直升机进行了起飞和着舰。

\

值得一提的是,日方公开了辽宁舰上的歼-15战斗机从航母上起飞以及在空中飞行时的画面。

通报称,除1艘054A型护卫舰外,编队中包括辽宁舰在内的另外5艘军舰,曾于12月14日和15日出现在东海海域,随后穿越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宫古海峡南下,进入太平洋海域。

\

通报中还称,日本防卫省派出了海自第一护卫队群的“出云”号准航母对中国舰艇编队实施了情报收集和警戒监视。在辽宁舰舰载机起降期间,日本自卫队的战斗机紧急升空进行应对。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