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美国,这次干了完全相反的两件事!

2021-12-22 09:57:15 | 来源: | 参与: 0

  中国人各种买买买,阿富汗人心花怒放。

  所以,美国还是那个美国,中国已经不是原来的中国了。

  1,美国是破坏者,中国是建设者,这是国际社会的共识。

  2,美国你别不服气,杀人放火你是绝对的行家,但在建设上,基建狂魔肯定比你强,比你声誉好。

  3,这个世界,也只有中国,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给伊拉克建造这么多的学校,帮助孩子们早日能重返校园。

  4,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坐在中国企业建造的明亮新教室里,伊拉克的孩子肯定更清楚,中国和美国,到底差别在哪里。

  5,也别信什么西方诋毁中国的各种民调,去广大亚非拉好好调调,到底中国形象更好,中国带来利益更多,还是大棒挥舞的美国?世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6,中国不仅建设,还有庞大市场。中国人的买买买,刺激了中国经济,也给了世界经济希望,更是很多战乱国家的福音,别忘了,中国买了最多的伊拉克石油、买了最多的阿富汗松子……

  7,古有丝绸之路,今有“一带一路”,这已然成为世界最强音之一。塔利班也看在眼里,不然,也不会要求积极加入。

  8,一个小小的倡议吧:我们买买买时,如果看到伊拉克、阿富汗的货品,能买就买一些吧,那里的人民,真的太苦了。

  9,中国的公司,赚钱肯定要赚钱,但更要诚信经营,认真施工,千万别辜负了那些民众的期待呵。

  10,美国,你如果还不服气,你也去伊拉克建学校试试,8000所就免了,你就建800所,行吗?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