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将延长“禁止外国人入境”的防疫对策

2021-12-18 16:18:3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17日透露,日本政府已经确定了延长“禁止外国人入境”的防疫对策,今后何时解禁要看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疫情的发展变化。

  日本政府从11月30日开始,实施为期一个月的“禁止外国人入境”的政策,这一政策将到12月底结束。目前全世界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的国家和地区已经增加到70多个。12月17日,日本成田、羽田、关西三大国际机场在入境人员中发现16名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这使日本在半个多月时间里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达到50名。

  为了防止奥密克戎毒株蔓延,日本政府已基本确定延长“禁止外国人入境”的政策,并将在下周的内阁会议上正式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