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完成轮换交接

2021-12-17 13:28:01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12月16日电(臧雅麒 何鹏刚)朱巴消息:中国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16日在南苏丹首都朱巴联合国特派团中国营地举行第七次指挥权交接仪式。这标志着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第八批维和步兵营正式走上战位,开始履行维和使命。

  第七批维和步兵营营长杨忠举在仪式上将营旗和指挥官印章交予第八批维和步兵营营长丁鸿,完成指挥权交接。丁鸿表示,第八批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好此次维和任务,履行使命,不负重托。

  连日来,两批维和官兵对车辆装备、武器弹药、医药器械、后勤物资、外事关系等多项内容进行了交接,并围绕任务区当前安全形势和遂行任务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确保各项任务无缝对接、全面展开。

  根据计划,第七批维和步兵营第二梯队350人将于21日回国,第八批维和步兵营第二梯队350人将于同日抵达维和任务区。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