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调:66%的受访者认为拜登政府对通货膨胀负有一定责任

2021-12-16 14:10:2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右翼媒体福克斯商业(FOX Business)当地时间12月15日发布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认为拜登加剧了通货膨胀的人数比例(47%)是认为拜登改善了通货膨胀的人数比例(22%)的两倍多。

  民调显示,66%的受访者认为拜登政府对通货膨胀至少负有一定的责任。过去六个月的物价上涨给67%的美国人造成了经济困难,在低收入家庭中,这一比例更高。

  调查显示,10个人中有超过8个人极度或非常担心通货膨胀。76%的受访者对国民经济的评价是负面的,美国人对美国发展趋势的不满有明显上升,65%的受访者对美国目前的整体状况不满意。仅有26%的美国人认为明年美国的经济会改善。(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