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20批援吉布提医疗队获吉布提总理授勋

2021-12-15 10:17:0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13日,吉布提总理卡米勒代表吉总统盖莱向中国第20批援吉医疗队全体10名成员授予“6·27独立日”国家勋章,以表彰中国医疗队全体队员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情况下逆行赴吉,为巩固吉中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卓越贡献。

  卡米勒称,此次授勋不仅是对中国援吉医疗队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的真诚褒奖,也为构建更加紧密、稳固的吉中关系,实现吉中各领域合作共赢提供了一次机会。期待新一批中国医疗队员能够接续奋斗,不断深化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吉布提大使胡斌表示,在吉布提一年多的时间里,中国医疗队全体队员与吉布提同仁一道,全力抗击新冠疫情,提升吉医疗卫生水平,为当地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不遗余力地完成了工作任务,生动诠释了中吉的深厚友谊。(总台记者 吴婷)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