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

2021-12-14 15:46:25 | 来源:新华网 | 参与: 0 |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12月13日电(记者杨静)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13日,参与第112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的中方执法艇顺利返航靠泊中国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哈码头,标志着第112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

  此次行动,四国采取全线巡逻与分段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国景哈至老缅泰三国交界的“金三角”水域开展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艇6艘,执法人员107人,总航程达600余公里。

  据了解,此次行动于12月10日启动,当天为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机制成立10周年纪念日。10年来,联合巡逻执法行动零差错、零事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执法队员零感染,湄公河流域治安形势明显好转并总体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