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首次报告“奥密克戎”确诊病例,涉及4人均打过疫苗

2021-12-14 09:02:21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据《国会山报》1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卫生部门12日宣布,当地发现了首批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卫生官员证实,美国首都已有3名女性和一名男性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这4人均已接种疫苗。其中两名女性最近在感恩节假期去了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另一名女性去了佛罗里达州和纽约。男性则没有旅行记录。

\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卫生局推特截图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卫生局12月13日在社交媒体上重申,每个5岁及以上的人都应该接种疫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0日报道,截至10日,在美国已知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43人中,大多数症状轻微,因为他们接种了疫苗。《纽约时报》12月12日称,根据统计,美国已有27个州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