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外交部:阿根廷大力支持北京冬奥会

2021-12-13 13:21:13 | 来源:人民网 | 参与: 0 |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作者:姚明峰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9日电 (记者姚明峰)当地时间12月9日,阿根廷外交部发布题为 《阿根廷大力支持北京冬奥会》的声明,声明称阿根廷是最早对北京冬奥会表示支持的国家之一,在北京冬奥会期间中阿将迎来两国建交50周年。

  声明指出,在去年举行的阿中政府间常设委员会体育分委会上,阿旅游和体育部长拉蒙斯就表示支持中方举办北京冬奥会。在10月举行的G20罗马峰会期间,阿根廷外长卡菲耶罗在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时,也对中国即将举办冬奥会表示祝贺。

  声明还提到,当天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与阿根廷奥委会举行视频会议,会上对阿根廷代表团来华参赛进行了评估,并表达了对明年2月举办的北京冬奥会的支持。

  责编:杨征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