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首艘国产汉果级潜艇切割钢板,预计2028年将完工四艘

2021-12-10 10:42:56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Pakistan Observer)报道,12月9日,当地建造的汉果级(Hangor Class)5号潜艇的钢板切割仪式在卡拉奇造船厂举行,标志着巴基斯坦开始建造首艘该型潜艇。

  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在出席仪式时表示,这个潜艇项目反映了巴基斯坦和中国之间强大的防务伙伴关系。

\

  《巴基斯坦观察家报》报道截图

 

  根据巴基斯坦海军的说法,该潜艇将具备同时攻击各种目标的能力。

  2016年,中国和巴基斯坦就建造8艘常规动力潜艇达成协议。该合同价值约为40至50亿美元,是中国截至2016年签署的最大的海军造船出口合同。

  合同显示,前四艘潜艇在中国建造,剩余的四艘在巴基斯坦主要的军事造船厂卡拉奇造船和工程公司(KSEW)建造。

  《巴基斯坦观察家报》报道称,首艘新型潜艇被称为S-20,将于2022年在巴基斯坦海军服役,4艘在巴建造的潜艇预计将于2028年全部完工。

\

  图自《巴基斯坦观察家报》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