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武警官兵带你走进深夜的暖心食堂

2021-12-09 14:53:52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胡治文 杨浩宇

\

 

\ 

 

  寒潮来袭,天气严寒。对于官兵们来说,夜间执勤能量消耗大,下哨之后吃点啥,一直是摆在诸多战友面前的问题。

  针对这一情形,武警扬州支队某中队制定执勤夜餐计划,精心打造深夜暖心小食堂。

\

 

  官兵身边事,事事要办实,为提高夜餐保障质量,该中队购置了暖光保温蒸箱,有效解决食品保温、保鲜问题。

  该中队炊事员每天还制作足量菜品,精心打造的“暖心夜餐”,确保顿顿不重样,样样有特色,每天晚上不限量供应。

\

 

  开办“暖心夜餐”,意味着炊事员要多保障一顿伙食,多一份任务,但是他们没有任何怨言,每天早起忙早餐,晚上加班忙夜餐。从制定食谱、准备食材、加工制作,每一道程序都尽心尽力。

  一个透明保温蒸箱,一个热饮保温桶,简简单单,却充满着“蒸”情实意。

\

 

  一份热气腾腾的夜宵,一杯精心制作的热饮,驱散了深夜的寒意和疲惫,慰藉了每名走下哨位的官兵,让他们在温暖之中熟睡。

\

 

  深夜暖心食堂的推出,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纷纷夸赞这种做法“暖胃更暖心”!

\

 

  (胡治文 杨浩宇)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