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华侨华人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2021-12-06 15:02:09 | 来源:人民网 | 参与: 0 |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作者:谢佳宁

\

  墨西哥华侨华人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谢佳宁摄

 

  人民网墨西哥城12月5日电 (记者谢佳宁)当地时间12月5日,墨西哥华侨华人在首都墨西哥城,举办主题为“一起向未来 旅墨侨胞祝福北京冬奥会嘉年华”活动。

  为表达对北京2022冬奥会的祝福,旅墨华侨华人在盛装巡游中进行了舞龙舞狮、锣鼓、青少年滑轮滑板、五环同心方阵和太极拳等表演。活动最后,所有来到现场的华侨华人在印有北京冬奥会标识的文化衫和易拉宝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旅墨华侨华人表示,北京2022冬奥会是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在中国大地,弘扬地球村村民大团结、热爱和平、共同走向未来的伟大精神的世纪之约。旅居墨西哥华侨华人将秉持一贯的爱国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发扬团结友爱、热爱和平精神,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祝福墨西哥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