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工企业亮相埃及开罗防务展

2021-12-02 10:41:5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当地时间11月29日,埃及第二届防务展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埃及总统塞西为展会揭幕。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阿联酋等42个国家的400余家军工企业参加此次防务展。

 

\

 

 

  7家中国军工企业以“中国军工”展团身份亮相展会。本次的主要展品包括机动突击、火力打击、智能弹药、防空反导和非传统安全等多个领域。

  保利公司埃及负责人于跃表示,这次展出比较有特点的是一款针对当前低小慢无人机威胁的防空解决方案,包括硬杀伤、软杀伤,以及非常先进的侦测手段,解决了当前世界范围内普遍比较头疼的问题。

 

 

 

  中国北方公司埃及负责人邱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同埃及国防部以及埃及本土的国防军工企业的稳定合作。

  本届埃及防务展为期4天,将持续至12月2日。(总台记者 吴爱民)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