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允许艾滋病感染者入伍

2021-12-02 09:57:45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英国路透社12月1日消息,英国国防部在当天表示,他们正计划允许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者加入该国军队,只要这些人“不再携带可检测到的病毒量”。英国国防部称,此政策是为了纪念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而发布的。

\

  英国政府网站发布的消息

 

  英国保守党议员、英国国防部国防人力和退役军人政务次官利奥·多彻蒂(Leo Docherty)声称“药物治疗彻底改变了被诊断出感染了艾滋病的人的生活……作为一个‘现代和包容’的雇主,我们认为根据‘最新科学证据’采取的行动是正确的。”

  此外,在入伍后感染艾滋病毒的军人也可以留在英国军队当中。目前他们被归类为“不完全适合”,但英国国防部正准备修改这一归类。从2022年春季开始,在艾滋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但不携带可检测到的病毒数量的英国军人将被归类为“完全健康”并参与军事行动。

  路透社指出,从历史上看,服用除了避孕药等少数药物以外任何常规药物的人都无法加入英国武装部队,但今后服用降低艾滋病感染风险药物的人也将能够入伍。

\

  英国陆军。(图自欧洲新闻图片社)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