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禁止21天内到过澳加德等国的非港居民入境

2021-11-30 10:00:44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为应对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香港再收紧防疫措施,部分国家的非香港居民将禁止入境。

  香港特区政府29日晚公告,因应最新疫情发展,今天凌晨零时起,从安哥拉、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及赞比亚地区赴港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并对相关人士实施最严格的检疫要求。

  另外,21天内曾逗留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德国、以色列及意大利的非香港居民,也不准入境,周四凌晨零时生效。

 

  香港居民则必须已完成疫苗接种并持认可疫苗接种纪录方可登机赴港,并在抵港后于指定检疫酒店接受21天强制检疫,期间接受六次检测,并须于抵港第26天到社区检测中心接受强制检测。

  世界卫生组织正与全球研究人员合作,以加紧了解奥密克戎冠病变种毒株。世卫称,要了解感染奥密克戎后的严重程度,还“需要几天到几个星期的时间”。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