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将南非等国列入新冠疫情高风险“红色”国家

2021-11-30 09:05:14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29日,卡塔尔公共卫生部宣布,将南非、博茨瓦纳、埃及、莱索托、纳米比亚、津巴布韦、斯威士兰列入新冠疫情高风险“红色”国家。

  从这些国家入境卡塔尔的非卡塔尔公民或居民,必须持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接种了卡塔尔政府承认的新冠疫苗,在入境后需要进行7天的酒店集中隔离,并在此期间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其结果必须全部为阴性。如果未接种卡塔尔政府承认的新冠疫苗,将不得入境。

  自今年7月起,卡塔尔将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按照疫情严重程度分为“绿色”“黄色”和“红色”国家,“绿色”为疫情轻微国家。中国为“绿色”国家。从“绿色”国家入境卡塔尔的人员无需提前进行核酸检测。(总台记者 赵远方)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