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岭南大学明年起每日升国旗,每周一举行升旗礼

2021-11-30 08:59:32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大公文汇全媒体11月29日报道,香港岭南大学近日向全体教职员及学生发电子邮件表示,明年1月1日起,每日早上8时都会升挂国旗、区旗和大学旗,每周一早上9时举行升旗仪式及奏国歌,宣传国民教育及帮助学生培养对国家的归属感和国民身份认同。

\

  岭大提到,每年会举行6次特别升旗仪式。资料图片

 

  岭大在电子邮件中指出,每年会举行6次特别升旗仪式,分别为1月1日(元旦)、第二学期的第一天或农历新年假期后的第1天上课、 7月1日回归纪念日、 8月新生入学日、10月1日国庆日和11月的毕业典礼。校方计划成立由学生组成的升旗队,负责特别升旗仪式。

  岭大提到,鼓励师生出席每周及特别升旗仪式,预计特别升旗仪式会有大学管理层、持份者及师生在场。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