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机海上超低空飞行是什么体验?答案万万没想到……

2021-11-29 11:03:58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央视军事

\

 

  “10、9、8……3、2、1,命中!”

  记者在现场大屏幕通过实时回传的画面看到,模拟“敌人”装甲车辆的靶标准时准点被炸得片甲不留。

  武器装备更新换代

  轰炸机可装载更多弹药

  轰炸机的主要任务是实施临空轰炸,对敌目标进行地毯式轰炸,因此轰炸机就需要一个更大的弹舱,以装载更多的弹药。而随着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轰炸机还可以挂载导弹,实现远程精确打击。

\

 

  据介绍,除了装挂平时的常规炸弹之外,轰炸机还可以装挂燃烧弹、穿甲弹以及鱼雷等各种类型的弹药。

  其中,燃烧弹更多的是攻击负责油料运输的目标,在打击目标之后可以剧烈燃烧,以达到杀伤敌人的效果;穿甲弹更擅长打击地下目标;鱼雷则是打击海上舰船目标。

\

 

  无论是进攻还是反击,轰炸机都是非常重要的“拳头”。

 

  空军航空兵某部团长雷军强说:“我不到你家里去,就可以打到你,这对敌人的威慑非常大。轰炸机装挂武器后,既可以打击陆上固定目标,又可以打击移动目标,并且这种威慑是超视距的,你看不见的。”

  绕岛巡航、警巡东海、战巡南海

  展翅高原、砺剑大漠

  这些年来,轰炸机航迹所至

  都是祖国壮美的风景

  为了捍卫国家利益

  飞行员练就一击必杀的本领

  还有刺刀见血的胆魄

  责编:杨征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