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推迟恢复与非洲之间的直飞航班

2021-11-27 15:44:5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26日,阿根廷卫生部长比索蒂宣布,阿根廷将要求参与公共群体活动的人员出示“健康通行证”,还决定推迟恢复与非洲之间的直飞航班。

  当天下午,比索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鉴于近日阿根廷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有所增多,政府将在近期出台政策,要求所有参加公共群体活动的人员出示“健康通行证”,民众在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后才可以申请此证。比索蒂补充道,政府此举也是为了敦促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提高重视程度,尽快完成接种。

  此外,面对非洲部分国家报告出现的新型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比索蒂表示,阿根廷政府决定将原定于12月中旬恢复与非洲直飞航班的计划推迟,过去14天内去过非洲的入境人员需要在入境时接受核酸检测并自我隔离14天,在第14天时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根据阿根廷卫生部当天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12例,累计确诊5324039例;新增死亡病例25例,累计死亡116505例;累计治愈5188158例。(总台记者 宫祥诚)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