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组织第12届部长级会议将于11月30日—12月3日举行

2021-11-25 16:37:2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今天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束珏婷介绍,世贸组织第12届部长级会议(MC12)将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束珏婷说,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是国际贸易的基石。此次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是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各成员对会议成果充满期待,正进行密集磋商和认真准备。

  束珏婷表示,中方愿与各方一道,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包容性发展,支持发展中成员合法权益,坚定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国际规则制定的主渠道地位,积极促谈促成,共同努力在渔业补贴协议、加强国际抗疫合作、农业、服务贸易国内规制等领域取得积极成果,推动上诉机构改革、电子商务、投资便利化等议题取得阶段性进展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维护世贸组织的权威性和有效性,让世贸组织在世界经济复苏和全球经济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