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总统萨瓦林重申恪守一个中国政策

2021-11-24 16:22:12 | 来源:人民网 | 参与: 0 |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杰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1月22日电 (记者吴杰)11月22日,多米尼克总统萨瓦林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递交国书时重申,多米尼克恪守一个中国政策,愿在国际事务上继续同中方保持密切配合。

  林先江表示,多米尼克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朋友。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中多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中方高度重视中多关系发展,愿同多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很荣幸出任第6任驻多大使,将竭尽所能,进一步为发展两国关系、增进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萨瓦林表示,中国是多最可靠的合作伙伴,在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农业、贸易等领域提供了大量无私帮助。多恪守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事业,并愿在国际事务上继续同中方保持密切配合,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新冠疫情等挑战。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