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奥委会表示坚定支持举办北京冬奥会

2021-11-20 16:31:46 | 来源:人民网 | 参与: 0 |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杰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1月17日电 (记者吴杰)阿根廷奥委会主席莫奇亚日前在会见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时表示,阿根廷奥委会坚定支持中方举办北京冬奥会,其本人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邹肖力大使说,北京冬奥组委发布的赛事《防疫手册》为参赛选手和随队官员提供了全面的防疫指导。我们有信心在包括阿根廷在内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充分实现“简约、安全、精彩”的目标。

  莫奇亚主席表示,我完全认同和支持北京冬奥会的理念和防疫政策,并期待通过北京冬奥会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团结合作,最终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复苏和繁荣注入新动力。

  邹肖力大使说,阿根廷有许多优质的冰雪运动资源,欢迎阿方向中国民众推介。北京冬奥会期间,中阿将迎来建交50周年,衷心祝愿阿根廷代表团取得好成绩,为两国人民友谊再添佳话。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