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参本部:9架中俄军机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

2021-11-20 09:41:44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11月19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联参本部”)19日表示,2架中国军机和7架俄罗斯军机当天一度从独岛(日本称竹岛)东北方向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后撤离,并未侵犯韩国领空。

\

  韩联社报道截图

 

  联参本部表示,在中俄军机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前,韩国空军已出动战斗机和空中加油机,采取应对突发情况的正常战术措施。

  报道称,韩国军方认为这是一场中俄联合演习,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分析。

  去年12月,也有报道称多架中俄军机曾飞入韩国防空识别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就此表示:“防空识别区不是领空。各国依据国际法享有飞越自由。在此次训练中,中俄两国军机严格遵守国际法有关规定,没有进入他国领空。”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