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不出意外,明年夏天新冠将下降到流感的死亡率及感染水平

2021-11-19 09:58:06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 )日前,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公开描述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即将结束的可能性。

  盖茨表示,到明年夏天,如果没有出现新的更危险的变异病毒,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和整体感染水平将会下降到季节性流感的平均水平。

 

  据俄卫星社11月18日消息 ,比尔·盖茨当天在彭博创新经济论坛的视频采访中称,在没有出现新毒株的意外情况下,也许数字(死亡率)甚至会低于季节性流感,“当然,永远不能排除出现意外情况。”

  盖茨认为,在自然免疫发展、疫苗接种和出现新药的背景下,“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和发病率应该会大幅下降”。他说,新冠肺炎发病率和死亡率等同于流感,将标志着经济的全面复苏。

  另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1月18日16时27分(北京时间11月18日23时27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4847065例,累计死亡病例5120712例。18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555946例,死亡病例新增7990例。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评论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