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航展,中国产无人机受关注!

2021-11-17 14:15:46 | 来源:央视军事 | 参与: 0 | 作者:央视军事

  来源:央视军事

  两年一度的迪拜航展

  正在举行

  中国国产自主研发无人机

  引发广泛关注

  在本届迪拜航展上,中国企业展出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研发适用于陆军的先进无人机装备,涵盖了从单兵携带、班组协行到成建制作战的体系化产品,包含固定翼和旋翼等起降方式,以及不同体积、不同载荷重量、不同作战使命的细分产品。

\

 

  金雕500A无人直升机是一款为陆军打造的多用途无人直升机系统,采用了无尾桨的设计,比传统的无人直升机长度缩短了三分之一,易于携运,一辆运输车可携带2架无人机。

  该无人机可挂载多种弹药、光电设备等任务载荷,用于执行战场侦察、目标定位、照射引导、精确打击和毁伤评估等战术任务。同时具备垂直起降能力,战斗准备时间短,战场环境适应性强。

\

 

  锐鹰80B无人机是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它具有续航时间长、巡航速度高等优点。

  该无人机采用冗余设计,系统可靠性高,可配合激光制导武器系统实现对目标的精确打击,减少战场上的人员伤亡。全电动动力设计使其噪音低且易维护。

\

 

  展区丰富的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以及来自多国的采购商,他们纷纷为中国无人机领域的超高速发展点赞。

 

  据悉,中国企业除带来系统、先进的无人机装备外,还与阿联酋当地公司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产品并培养人才。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