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发展的沃土”(见证·中国机遇)

2021-11-17 10:00:00 | 来源:人民日报 | 参与: 0 | 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欣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窗口,充分展现了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开拓创新的决心。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一国家级展会。对爱普生来说,这是跨国企业在中国市场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也是与客户深度沟通的最好平台。”日本爱普生公司相关负责人深石明宏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爱普生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1985年在深圳设立工厂。近40年来,爱普生在华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并建立起完善的制造、销售和服务网络,累计投资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中国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这里是发展的沃土。”深石明宏说。

  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爱普生展示了传感及机器人、专业数码影像采集、数字印刷、高亮激光投影等数字技术。深石明宏说:“进博会为各国制造商及出口商提供了展示产品的机会。我们可以进一步深化同中国伙伴合作,深入了解中国市场需求,服务更多地区和行业的消费者。”

  近年来,中国企业不断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为爱普生提供了更多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空间。“我见证了中国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长足发展。”深石明宏认为,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传统制造业逐步向智能化升级,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创新动力。

  “中国将绿色发展放在重要位置,还建立起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展现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深石明宏表示,在中国政府推动下,企业纷纷制定具体政策推动实现绿色增长,民众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形成了共同推进绿色发展的合力。爱普生将同中国伙伴一道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16日 17 版)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