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中芬两国在冬季运动领域合作实现创新高效

2021-11-16 11:23:0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芬兰与中国有着不解的奥运之缘。1952年的赫尔辛基奥运会上,芬兰见证了五星红旗首次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升起。近年来,中芬两国在冬季运动领域的合作实现了快速发展。一些芬兰冬季运动企业也在与北京2022冬奥会展开新的合作。

  芬兰冬季漫长,冬季运动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这也使芬兰在冬季运动领域具有较强实力。近年来许多芬兰教练和体育运动组织与中国运动管理部门进行了合作,多支中国集训队到芬兰进行训练和比赛。

 

\

 

 

  芬兰拥有世界领先的冬季运动方面专业知识,除了可以为中国市场提供专业知识和培训之外,还可以提供创新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

 

 

  芬兰冬季两项公司首席执行官 马尔科·库维宁:说到北京冬奥会的准备情况,从五年前我们就开始参与其中,与当地人一起制订计划,之后我们一直给组委会和相关人员提供支持。

 

\

 

 

  冬季两项是雪上运动项目之一,由越野滑雪和射击两种特点不同竞赛项目结合在一起进行的运动。芬兰冬季两项公司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冬季两项项目打造了先进的靶标系统。

 

\

 

 

  2021年2月,中芬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相约北京测试活动中表现出色,完成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技术统计工作,以及技术人员的培训,为2022年冬奥会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马尔科说,在明年1月他将带领芬兰团队再次来到北京,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北京冬奥会。

 

 

 

  芬兰冬季两项公司首席执行官 马尔科·库维宁:我期待北京冬奥会,每个人都会记住在这个特殊时期举办的冬奥会。虽然一些观众只能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我认为这将是一届非常好的冬奥会。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