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接种第三针科兴疫苗

2021-11-12 09:13:17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11日在香港渣华道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第三剂科兴新冠疫苗,并在特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陪同下视察中心运作;两位局长也同日接种第三剂科兴疫苗。

\

 

  上周三(11月3日),特区政府在参考专家建议后公布了合资格特定组别人士,即免疫力弱病人和较高感染风险人士,包括60岁或以上人士和长期病患者,11日起可免费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市民可按自身情况,选择接种科兴或复必泰疫苗。

\

  林郑月娥在渣华道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第三剂科兴疫苗,图自香港特区政府网站,下同

  

\

  聂德权在渣华道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第三剂科兴疫苗

 

  林郑月娥、聂德权和陈肇始接种疫苗后视察中心运作,他们感谢职员努力工作,并与在场市民倾谈。一些合资格市民第一时间接种第三剂疫苗,对接种安排均感满意。

  林郑月娥表示,新冠病毒仍在全球肆虐,市民应尽早接种疫苗,护人护己。接种人数越多,香港越有希望走出疫情,市民也越快回复正常生活,包括恢复与内地免检疫的跨境往来。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