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法院维持对谷歌不正当竞争的24.2亿欧元罚款判决

2021-11-11 09:36:39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路透社11月10日消息,欧洲普通法院驳回了谷歌对欧盟24.2亿欧元(约179亿人民币)反垄断裁决的上诉,但这场漫长的官司可能仍然没有结束。

\

  图自路透社。

 

  2017年,欧盟以“滥用搜索引擎市场支配地位”为由向谷歌开出了24.2亿欧元的罚单,后来又以谷歌旗下安卓系统的垄断为由开出了43亿欧元(约318亿人民币)的罚单。

  路透社指出,谷歌在过去时间里被欧盟罚款的总额达到了82.5亿欧元(约610亿人民币),同时欧盟的反垄断机构也在调查亚马逊、苹果和Facebook(最近改名为Meta)等其他美国IT产业巨头。

  由于欧洲普通法院是欧盟法律体系中第二高的法院,因此谷歌未来仍能够继续向欧盟最高法院欧洲法院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