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大奖赛意大利站:中国选手包揽双人滑冠亚军

2021-11-07 16:19:2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6日,2021-202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意大利站继续在都灵举行。中国选手在双人滑项目上表现抢眼,韩聪/隋文静、彭程/金杨包揽双人滑冠亚军。

\

  △韩聪/隋文静在比赛中(图片来源:国际滑冰联盟网站)

 

  在双人滑项目上有两对中国选手参赛。其中,刚刚在加拿大站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的韩聪/隋文静组合克服背靠背比赛所带来的困难,短节目和自由滑项目中均排名第一,以总分224.55的成绩获得金牌。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银牌。

  在冰舞项目上,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名列第四,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夺冠。

  女单项目的金牌由俄罗斯选手安娜·谢尔巴科娃获得,中国小将朱易排名第九。

  男单比赛中,夺冠热门日本选手键山优真在短节目中出现严重失误,而在自由滑中实现逆转夺得冠军。中国选手金博洋在短节目中表现出色排名第一,但自由滑中表现不佳,最终排名第九。

  根据安排,本站比赛的颁奖仪式和表演赛将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举行。(总台记者 殷欣)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