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平均每天17名退伍军人自杀身亡 白宫推出预防战略

2021-11-03 16:28:42 | 来源:海外网 | 参与: 0 | 作者: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

  资料图:美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日,白宫宣布了一项针对现役和退伍军人的自杀预防战略,其中包括促进枪支安全储存的措施,明确枪支经销商的责任义务。拜登提到,美国“平均每天有17名退伍军人因自杀死亡,不是在别处,就在自己家里。一年中每天都有2名现役军人死于自杀”。

  报道称,该战略主要是限制美国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获得可用于自我伤害的物品,包括药物、枪支或锐器,来减少个人的自杀风险。美国烟酒枪械管理局将向所有联邦枪支经销商发布一份安全措施指南,要求他们遵守法律规定,确保客户和社区的安全,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枪支所有者的法律义务。

  据此前报道,美国五角大楼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仅在今年第二季度,美军中自杀人数就已超过因新冠死亡的人数。根据报告,从2021年4月初到6月底,总共有139名军人自杀,其中99人为现役军人,14人为预备役人员,26人为国民警卫队成员。根据五角大楼的估计,该季度美军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大约在58人左右。这意味着仅在第二季度,美军因自杀死亡人数是因新冠死亡人数的两倍多。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