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新冠检测呈阳性,上周曾与拜登接触

2021-11-01 11:35:37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发表声明称,自己于当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

  路透社截图

 

  据报道,普萨基原计划与美国总统拜登一同往罗马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但其后普萨基得知有家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所以取消行程。

  普萨基在声明中表示,自己由上周三(10月27日)起开始接受隔离,并且直至上周六(10月30日)为止的检测结果皆呈阴性,但到周日(10月31日)则呈阳性。

  普萨基补充,她最后一次与拜登接触是在上周二(10月26日),两人相距超过6英尺(1.8米),并戴着口罩。普萨基还称自己由于接种新冠疫苗,只出现轻微症状,未来能够继续在家工作,计划康复后再隔离10天才返回工作岗位。

  责编:杨征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