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隐瞒其他支付方式,俄反垄断局对苹果发起立案调查

2021-10-28 09:18:05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10月27日,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ederal Antimonopoly service, FAS)对苹果公司(Apple)发起立案调查,因其针对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的应用程序购买者不予告知可替代的支付方式。

\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官网截图

 

  8月30日,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曾发布通告称,苹果公司正在滥用其在应用程序市场的主导地位,不向消费者告知其他更为优惠的商品支付方式。对此,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要求苹果公司于9月30日前停止违规行为。

  然而,苹果公司并未采取任何措施,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就此对其违反俄罗斯联邦反垄断法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若苹果公司被证实违反了保护公平竞争的法律,或将面临基于市场收入金额的经营性罚款。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