韧性与活力——英国商界看好中国经济前景

2021-10-24 16:01:25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新华网

  谈到中国金融业愈加开放,拉塞尔说,这是好消息。“我们希望随着(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继续与中国合作。希望更多中国金融公司来伦敦设立办事处。”

  英国市场研究咨询机构英敏特跟踪全球30多个主要市场消费者支出趋势。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马修·纳尔逊表示,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数据研究,英敏特坚定看好中国市场发展潜力。

  他告诉记者,中国科技水平不断提升,民众生活水平日益改善,绿色经济快速发展,英敏特对中国市场增长前景感到非常乐观。

  英敏特发布的多个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消费者信心数据非常积极。纳尔逊说,受稳定的经济增长和人们对更健康生活方式的渴望拉动,中国市场消费支出今后几年仍将呈现适度增长态势。

  纳尔逊说,过去几年里,中国消费者特别是非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购买力不断增强,为很多全球品牌提供巨大增长机会,这些品牌“绝对应关注中国市场”。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对全球经济具有积极意义。

  苏格兰国际发展局驻华代表刘忠祐在接受记者视频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具有弹性,对苏格兰企业绝对重要。“我认为中国市场会(在疫情后)变得更为重要。”

  责编:杨征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