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排灯节来临之际,莫迪鼓励民众支持国货

2021-10-24 14:04:24 | 来源:央视新闻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印度21日实现了10亿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在22日的全国讲话中,印度总理莫迪说,印度是第二个达到10亿剂次新冠疫苗注射的国家, 他对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表示祝贺,同时对全国民众的配合表示感谢。此外,莫迪特别提到排灯节即将来临,他鼓励民众在消费时多多支持国货,支持“印度制造” 。

  如果印度民众能够购买“印度制造”的产品,对印度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将是巨大利好。印度有6330万家中小微企业,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5%。 印度中小微企业雇用了印度约1.1亿就业人口,占印度全国劳动力的40%。2019年至2020年度,其产值占印度出口总额的近一半,在印度国内生产总值中占比约30%。

  今年11月4日是印度民众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排灯节,也是花钱最集中的一段时间。(总台记者 王建兵)

  责编:杨征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