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卫生部长:计划11月底结束全国大流行病状态

2021-10-19 15:46:57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据德国世界报18日消息,巴伐利亚州(Freistaat Bayern)州长马库斯·索德尔表示:“有一点很清楚,如果联邦议院不再延长疫情,那么这可能意味着所有防疫措施要求都将会结束,然后我们将在11月25日全面结束全国大流行病状。”

\

  德国19日新冠数据。来源:罗伯特·科赫研究所

 

  据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数据19日显示,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和新增死亡病例数分别为6771人、10人,截至当天累计确诊4384616人、死亡94716人。平均每十万人的七日累计新增确诊人数为75.1、七日累计重症入院人数为1.92。目前,德国约有65.8%的人口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68.8%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