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军空袭遇难者家属:美国没联系过我们

2021-10-19 15:05:47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在院子里,小孩子们围着被美军炸毁的车辆玩耍,用小小的手指戳着烧焦的车上美军空袭留下的弹孔,眼睛里闪过好奇和疑惑。这处被炸的院落原本是美国所谓的空袭目标“扎马力”和他的3个弟弟,4个家庭共同的家,事发后,所有幸存的人都搬去了亲戚家暂住。

 

  扎马力的弟弟艾哈麦迪表示,他们悲痛到无法再来这所房子了,因为关于死者的回忆都在这里。但生活总要继续,目前,遇难者的亲人们开始着手慢慢修复这个被炸毁的家。同时,他们鼓励其他有类似遭遇的平民,可以勇敢地揭露美国的恶行。

  采访的最后,扎马力的叔叔在被问及“作为一名普通的阿富汗平民,如何看待美国每日宣称的,所谓对于平民的关怀”时,他扭过头看看周围,示意记者:这个美军的空袭现场就是美国对于平民的关怀。

  记者丨李霜溪 杨渊

  总台报道员丨奥贝德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