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拜登夫妇就餐未戴口罩被批,白宫“神回复”

2021-10-19 13:06:24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美国政治评论员克莱·特拉维斯 (Clay Travis)则在推特上直接“开喷”,批拜登是“伪君子”。

\

 

  另外,前职业拳击手、内华达州州长竞选人乔伊·吉尔伯特(Joey Gilbert)还讽刺道:“乔·拜登昨晚被人看到在一家餐厅里不戴口罩走来走去。这只是再次提醒,统治阶级实施的规则只适用于我们,而不是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事件不断发酵,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在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也被问到此事。不过,福克斯新闻网称,普萨基“错误地声称”争议焦点围绕的是一张照片,而不是一段视频。她还称,拜登夫妇是未戴口罩走出餐厅,而不是穿过餐厅。

  “我认为我们指的是一张他们吃完饭走出餐厅的照片,他们手里拿着口罩,但还没有戴上,”普萨基继续称,“所以我想说,当然,我们都有那种没有尽快戴上口罩的时候”。她还表示,人们应该关注总统的政策,比如让更多人接种疫苗,而不是某些瞬间。“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因为这里的树木而失去整片森林(lose the forest through the trees here),因为我们在这里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确保全国各地的学校和公司能够落实要求,以挽救更多的生命,并让人们更加安全,而不要过分地关注那些不反映总体政策的瞬间。”

  虽然提问的记者反驳说,拜登夫妇显然被拍到在室内没有戴口罩地穿过餐厅。但普萨基拒绝详细说明:“我想我刚刚已经说过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