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军事 正文

集安组织“协作-2021”军演将在塔吉克斯坦举行

2021-10-14 15:45:18 | 来源:央视网 | 参与: 0 | 作者: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中部军区发布消息称,集体安全条约组织代号为“协作-2021”的军事演习将于本月22日和23日在塔吉克斯坦境内的军事训练场举行。

\

  △资料图

 

  据悉,参演武装力量主要是来自俄罗斯驻塔吉克斯坦第201军事基地的作战人员。此外,4架苏-25战机已经由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坎特空军基地飞抵塔首都杜尚别,将在演习期间完成搜索、空中火力支援和歼敌等任务。

  另据报道,除“协作-2021”外,集安组织10月还将在塔吉克斯坦境内举行“搜索-2021”和“梯队-2021”军事演习,将有大约2700人和500件装备参加上述三场演习。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