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科索沃特种警察入侵塞族社区,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我要保护我的人民

2021-10-14 11:24:3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中午,科索沃阿族警察部队再次入侵科索沃北部塞族社区,向塞族平民射击几百发子弹,投掷催泪弹爆炸物等,科索沃塞族几十人受伤,1人重伤。塞尔维亚总理安娜·布尔纳比奇呼吁国际社会、北约驻科部队紧急作出反应,并称此种行为“已经超出了一切衡量标准,并将我们带到了混乱的边缘”。科索沃警方发表声明称,他们在凌晨开始行动,以实现预防犯罪、特别是打击走私货物的目标。

\

  图为:武契奇

 

  当日下午3时,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和国防部长、塞军总参谋长到拉什卡对士兵发表讲话称,“如果北约在24小时之内不能采取有效措施保护科索沃地区的塞族人,那我们来保护他们”。

  武契奇还在会见塞族代表时表示,他想要和平,“如果暴力开始发生,我要保护我的人民”。

  (总台记者 杨春)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