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强国网 首页 热点 正文

阿塔:本想通过谈判接管喀布尔,但前总统逃跑后出现权力真空

2021-10-14 08:49:00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观察者网

\

  阿富汗开启全新篇章。来源:黎明新闻

 

  据穆塔奇表示:“得到国际社会大力支持的前阿富汗政府在20年都无法完成所有改革,但现在国际社会希望我们在几个月内进行这样的改革。”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问题,穆塔奇表示,在塔利班的领导下,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穆塔奇还补充道:“由于疫情的影响,当地许多学校在我们接管喀布尔就已经宣布停课,当时阿富汗各省的学校已经关闭,我们已经开始计划重新开放学校。“

  在演讲最后,穆塔奇透露了当时接管喀布尔的一些细节,原本塔利班想通过谈判来接管喀布尔,但在前总统阿什拉夫加尼逃离后出现了出现权力真空现象,喀布尔居民要求塔利班进入该市并要求塔利班负责喀布尔的安全。

  穆塔奇表示:“我们想通过谈判进入喀布尔,但前总统和阿富汗安全部队相继撤离后。喀布尔现了权力真空现象,所以我们被要求进入喀布尔,并且确保城市安全。”

责任编辑:李涌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